雨落桥下

无聊看看天

房子塌了

“所以,

我的房子塌了?”

————(第一人称)

我叫霍雨浩。

是一个十八线小明星。

为什么是十八线呢?因为,我被雪藏了...

为什么会被雪藏呢?因为,我不太爱抢镜...

我就是那种默默的人,不大喜欢一个劲的往镜头靠近...

所以,我没有被公司重用。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我现在的状态。

偶尔去演个龙套,接一两个通告。

因为不火,所以走在大街上都没人认出我。

So,就有了我现在在这儿装站哥拍照的画面。

咳,没错!我正在拍现在当红明星王冬,很红很红的一个人!

我超超超超喜欢他,从他出道开始我就特别喜欢他。

但是因为我那时也正在出道的路上,所以,没能去参加他的演唱会...

说到这个,没去参加演唱会真的是我一辈子的痛!!!!!!!

唉,回归话题,王冬怎么还不来啊?

按日程上的说,这个时间他应该来了啊?!

算了算了,继续等,得等到我男神!

嗯...如果能等到男神媳妇儿那就更好了!

咳,没错,我磕我男神的cp——舞冬乾坤。

就是那个经常和我男神同框的唐舞麟。

虽然没官宣,但是我觉得他俩就是真的!

“来了来了!”啊,其他站姐的声音点醒了我,我男神到啦!

赶紧赶紧,拍照拍照!

小冬冬,看我一眼啊!不要往后面!

看你左边!!!左边啊!!!

王冬啊,看麻麻一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望过来了!!!!

我去!!!!!!

他看着我笑了!!!!

啊啊啊啊,儿子对我笑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今天没白来!赚了!

———(第三人称)

雨浩浑浑噩噩的回到了家,机械般的躺到床上,用手盖住脸。

“yes!拍到了!”雨浩笑着。

“嗯,来,不能白拍,赶紧修个图!”雨浩还是像往常一样修图,p图,做着一个站哥平常做的事。

“唉,可惜了,舞麟没来”雨浩噘着嘴说道。

“算了算了,”雨浩晃了一下头,“瞅瞅小可爱们说了啥~”

“嗯...说我运气好,那是!王冬可是看我了!”

“嗯...说修的好好看。那是!四年可不是白费的!”

“嗯...说想麟麟了。唉,我也想了...”

莫错,小浩浩在看粉丝评论,当然,他用的是小号。

这个小号吧,是专门来追星的,追舞冬乾坤!

小浩浩人不火,但是本领却很多!

比如:小浩浩会画画,会拍照,会修图,会写同人文....

所以,这几年他这个小号已经有了好几十万粉丝,可以说是比大号还火了...

他还有好多忠实粉丝,每次他发图都会抢到沙发,其中有一个特殊的粉丝叫“爱笑的蓝猫”,他不仅是小号的铁粉,而且还是浩浩大号的铁粉。

每次浩浩发东西,他都会第一个点赞评论。

但是今天他好像没来...

“唉”雨浩有点失落,“他是有事吗?”雨浩转着笔道。

突然,手机上弹出信息:

“你特别关注的王冬上线了”

“你特别关注的王冬点赞了你的微博”

嗯??

嗯??

王冬点赞我了?

点赞我大号了?

等等,我现在登录的是我小号啊?!

卧槽!!!!!!

我去!!!!!!

妈呀!!!!!!

男神被绑架了?!

他怎么可能点赞我呢?!

我去,他还评论了!!!

雨浩已经彻底呆了,眼睛直愣愣的看着王冬的评论,嘴角微微的抽着。

“拍的挺好看的,谢谢。”

另一边王冬嘚瑟的拿着手机对着舞麟说道:“我说到做到,垂涎了他四年,这次终于可以大胆追了!”

舞麟嫌弃的翻了个白眼:“你等着,我也要申请娜娜和我拍同一部电视剧!”

王冬疯狂点头:“赶紧赶紧,你俩赶紧成了吧,浩浩一直在磕我俩的cp,我得赶紧让他的房子塌了!”

舞麟:“所以,这就是你这几年嫌弃我的原因?”

王冬挑了下眉:“你说呢?臭弟弟!”

舞麟:“呵,男人都不是好东西,见色忘弟!”

第一个故事

祝君看文愉快

—END

评论(8)

热度(48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