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桥下

无聊看看天

来世继续爱你

“你,

相信转世吗?”

————

“师尊,你为什么要帮我呀?”

“师尊,要不要我帮你啊?”

“师尊,等等...”

“师尊...等等...别...走...”

嗯?这是什么?

我在哪儿?

他在叫谁?我吗?

别走什么?

雨浩看着眼前模糊的人影想道。

“雨浩,起来了,快迟到了!”霍云儿的声音传来,把雨浩从梦中拉起。

“哦哦,好,来了!”雨浩答道,“咦?我刚刚是不是做了个梦?怎么想不起来了?”

“雨浩!我来啦!”门外传来了他堂哥戴华斌的声音,“你起没?”

“起了!我现在就来!”雨浩甩了下头应道,“算了,不想那么多。”

急忙忙吊了块面包,穿好鞋子,对着厨房里的霍云儿喊道:“妈,我走了!”

“哎?等等,饭还没吃!”霍云儿拿着牛奶道。

“哦,那我现在喝了吧,面包我拿了,不然要迟到了...”说着就把牛奶喝了个精光。

“那,我真走了!”雨浩摆了下手,拿起书包走了出去。

“唉,这孩子,真的是,还以为起了呢...”独留霍云儿拿着空杯喃喃。

——

“今天怎么这么慢?”戴华斌从包里拿出纸递给雨浩,“擦擦吧。”

“哦,好”雨浩接过,“快走吧,要迟到了!”

“还不是你今儿慢了”戴华斌道,“对了,听说你们班今天会新转来一个人,你说是男的女的?”

“我怎么知道?咦?是女的你想追?”雨浩斜眼看他。

“没没没,露露听到就不好了...”戴华斌挠头,“单纯好奇。”

“真的?”雨浩狐疑道,“我咋觉得你在想一些不大好的事...”

“嘿嘿,你想啊,你单身啊,所以呢~”戴华斌笑着看着他。

“屁嘞,别打我主意!”雨浩摆了摆手。

两人说着说着就到了一个转角处,刚想过去,雨浩就被人撞了一下。

“嘶——疼——”雨浩扶股道。

“啊,对不起”刚撞上来的人说到,“我拉你起来”说着便伸出了手。

“好,谢了。”雨浩接着力起来道,“你怎么...”话还没说完就撞上了那人的眼睛,突然,耳鸣目眩,感觉脑袋里炸开了无数花火,愣是一个字儿也没蹦出来。

这个人...好熟悉...

好像...在哪儿见过...

————————————

“你,

相信转世吗?”

————

“你以后就是我徒弟啦!”

“你帮我也不是不可以...”

“你给我留在这儿!”

“我能去!你不能!”

谁在说话?

什么徒弟啊?

什么鬼?

什么去不去的?

他前面的那个人又是谁啊?

王冬皱着眉,想从这梦中醒来,可是不知为何,他如鬼压床一般动弹不得。

“哥!起床啦!”唐舞麟在外面喊道,结束了王冬的梦。

“哎?刚刚我梦到什么了?”王冬甩了下头道,“算了,先吃饭!”说着边伸了个懒腰。

——5分钟后

“妈,我们走啦!”舞麟喊道。

“好,小心点!”小舞在屋里说道。

“走了,别墨迹。”王冬拽了舞麟一下。

“哦...”舞麟踉跄了一下,“话说,哥,你头天在这儿上学,会不会不习惯?”

“诶?”王冬摸了下下巴,“我连上都没上,怎么会知道...”

“也是”舞麟顿了一下,“哥,这里左转...”

“哦哦,你早说啊!”王冬打了下舞麟的头,“知道我不认识路就早点说!”

“好!我错了,但下次还敢!”舞麟朝王冬笑着说,“略略略!”

“你还敢!”王冬又打了他一下,“你还敢不敢了!”说着便追着舞麟打。

“哈哈,哥,我真的错了!”舞麟躲了下,“哎,对了,你入学证明带没?”

“我当然...诶?等等...”王冬停顿了一下,“完了,忘了!”

“啊?!那赶紧去拿啊!快上课了,我先去学校,给你发学校地址!”舞麟朝着王冬跑去的方向喊道。

“好!”王冬应了一声。

——“砰!”

完了,我好像撞到人了...王冬心想。

“嘶——疼——”对面那人喊道。

“啊,对不起”王冬赶紧道歉,“我拉你起来”说着便伸出了手。

“好,谢了。”对面接着力起来道,“你怎么...”他话还没说完就停了。

王冬这时也恰巧看见了对面那人的眼睛,瞬间觉得心里春光乍暖,他好像看到了梦中那人的眼睛。

这个人...好像他...

第三个故事

唉,老福特的界面真的是越改越难看...

幸好,今儿换成了以前版本的,不然,我连打开他的兴趣都没了...

嘿嘿,祝君看文愉快

—END

评论(4)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