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桥下

无聊看看天

医院追人记

警察冬×医生浩


冬:“医生~我是不是病的很厉害啊?”


浩:“......”


冬:“哎呀,霍医生到底怎么样吗”


浩:“王警官,你貌似就破了个皮...”


冬:“什么?你说什么?很严重?那我能不能在临死前加一下你微信?”


浩:“滚!”


                                                                                


“你怎么又来了啊?!”


“咳,霍医生好啊,嘿嘿”


“滚!”


——————


“队长,剩下的我来,你先去医院看看吧”小吴看着自家队长正渗着血的手臂说道,“反正也就剩一点了”


“行吧,把他压回局里后记得说一声”王冬查了下地图,找到最近的一家医院,“那我走了,你注意安全。”


“好,队长也是!”小吴回道。


“嗯。”王冬应了下来。


路上,王冬看着手臂叹了一声,“唉,这次居然失手了...”


“啧,要不回去自己收拾收拾?”王冬心想,但随即又摇了摇头,“算了,还是去医院吧。”


“包扎完赶紧回去补觉”王冬看着夜色,“累死小爷了”


——医院中


“请问警察同志到这儿干什么呢?”保安尽职尽责的问道。


“哦,受伤了”王冬指着手臂,“该往哪走?”


“啊,这样啊,进前面的急救楼,里面挂个号,马上就会有人给你处理”


“好勒,谢谢”王冬向急救楼走去。


“噔噔”王冬敲了下玻璃窗,“我来挂号”


“有什么病吗?”里面传来很温和的声音。


“啊,执行任务中受伤了”王冬答道。


“...”里面没话了。


“咔”旁边的门开了,“我看看”


走出来一位,嗯...按王冬的话说,就是走出来一位玉树临风、安静儒雅的绝世美人,当然,这位美人是男的...


“哦...啊...好...”王冬看着眼前人的脸慌了神。


那美人轻笑一声,说道“怎么了?还咬到舌头了?”


“没...”王冬摇头。


“行了,走吧,我给你处理”医生把他的手放下,往前边走去。


“走啊”他催促道。


“哦哦,好!”王冬回神,“来了”


那位医生把王冬领到一间房子,“过来坐”


“啊?坐哪儿?”王冬呆呆的望着医生问道。


“噗哈哈,这儿啊,凳子上”医生笑道,“你还想坐哪儿?”


做你腿上啊!


王冬想,当然,他没有说出口。


“啪!”王冬打了自己一下,得清醒!不能让美色误人!


“嗯?”医生不解的看着他,“你打你自己干啥?”


“哦,没事”王冬摇头,“就是有点困”


“赶紧坐,我给你处理完就要下班了”医生指着凳子说道。


“好”


王冬出身的望着现在正在给他处理伤口的医生,他慢慢的开口:“医生,你不待在哪儿没事吗?”


“嗯?”医生看他,“啊,那儿啊,没事,里面有人。”


“哦”王冬点头。


房子里又恢复了寂静。


“我叫王冬”他突然向医生说。


“啊?”医生把手里的东西放下,“我叫霍雨浩”


“霍医生,谢谢了”王冬看着已经被包扎好的手臂。


“没事儿,你交一下费用就好!”霍雨浩秉公办事。


“哦...”王冬嘴半闭半合,“要不要一起回家?”


又是一句没有来头的话。


“可以啊!”霍雨浩已经把白大褂脱下来了,“我开车从你回去吧,王警官”


他笑着领着王冬去缴费。


“走吧,停车场离这儿不大远”霍雨浩看着王冬,“刚办完案子回来?”


“嗯”王冬点头,“霍医生,你就在落桥医院上班?”


“对啊”霍雨浩望了一眼医院大楼,“怎么?”


“没怎么,就想着以后受伤了,我还来找你”王冬突然感觉他这句话有点怪怪的,随即又补了一句,“你手法好。”


好吧,越说越怪了...


“我...”王冬有点尴尬的看了眼霍雨浩,“我就是...”


“噗哈哈哈”话被眼前人的笑声打断,“行了,你不要再说了,越说越乱了”


“哦...”王冬张了张嘴,“霍医生,这样会不会麻烦你啊?”


“你刚刚不说了要跟我一起走的吗,怎么,反悔了?”霍雨浩打开车门说道。


“没没没”王冬赶紧回道,“就是,感觉有点麻烦你”


“没事没事,你为人民服务,那我这个人民也为你服务一次呗~”霍雨浩熟练的把车开上路。


“你家在哪儿?”霍雨浩问道。


“桥下小区”王冬答道。


“咦?”霍雨浩咦了一句。


“怎么了,不顺路吗?”王冬有些紧张的问道。


“没有”霍雨浩摇头,“我俩同一个小区耶”


“真的?”王冬眼睛都亮了。


“真的”霍雨浩点头,“你先睡会儿吧,眼睛里都犯红血丝了”


“...”“好吧...”王冬不情不愿的闭上眼。


“你不怕我拐卖你吗?”霍雨浩看着他问道。


“不怕”


“为什么?说不定我就把你卖了呢”


“你是好人”


“哈哈,怎么说”霍雨浩趁着红绿灯看了眼王冬,“唉,好像是真累了啊...”


没错,王冬睡着了...


毋庸置疑,他以后肯定会后悔的,因为他到家的时候摇摇晃晃的进了家,把载他回家的霍医生忘了个一干二净...


唉,no.zuo.no.die啊~


连微信都没要到的娃啊~


当然,往后霍医生旁边总会有一警官,每天笑眯眯的粘着医生,美色攻击不行就换哭包攻击就是了~

第四篇故事


来点红心蓝手呗


晚安


祝君看文愉快


—END

评论(4)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