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桥下

无聊看看天

对家

“我是你黑粉!”


“我是你男友粉!”


———


今年娱乐圈不太平。


有两波势力迅速发展,已然在娱乐圈中占了很大位置。


王冬和霍雨浩就是这两波势力。他们今年因为不同的剧火了。


火就算了,偏偏他们是同一家公司的。所以,这两家粉就开始撕了。


只要他们有一丝丝互动,就会被对方粉控诉,但凡撞了个衫,就会被说成他们之间不和平。


于是,这两人成了对家。


但是两位正主对此的反应截然相反。


“妈呀妈呀!!!!”王冬摇着他助理的手,“妈呀,我居然跟他撞衫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行了,别嚎了”助理小哈忍无可忍的打断他 “就算你跟你偶像撞衫了,你也不至于这么激动吧...”


“哎呀,你不懂”王冬嫌弃的撇了她一下,“就算我跟浩浩撞了那怕一个首饰,我也会疯的好不好,何况撞衫了!


“...”小哈无语,“你慢慢嚎,我给你点饭”


“啊啊啊,浩浩怎么就辣么帅呢?!太绝了!”显然王冬无视她了。


“嗷,我怎么就不是个女的呢?!是女的我早就追他了!”王冬捶胸,“啧啧啧,也不知道那个婆娘那么好运,会被浩浩娶回家”


而另一边的画风就...


“啧,我怎么就跟他撞衫了呢?!”雨浩皱眉,“说给我配的衣服啊,太没眼色了!”


“额...”助理小古小心的看着他,“你...你配的...”


“......”雨浩的眉皱的更甚了,“不行,我得骂骂他,不然太不解气了!”


“王冬他也挺好的啊,你也不至于这么不喜欢他啊...”小古对着雨浩说道。


“屁!他哪里好了?!”雨浩一边在微博上骂王冬,一边说道,“而且,我不是不喜欢他,我是特特特特特讨厌他!我是他黑粉好不好!”


“行行行,黑粉黑粉。那我先走了,你慢慢弄”小古关门就走了。


“啧,王冬那帮粉丝太能造了,还什么哥哥最美”雨浩看着屏幕上冬粉对王冬的彩虹屁,“他那里好了嘛?真的是...”


王冬比霍雨浩早出道几年,那几年他对王冬的态度还行,不讨厌他,但是,他弟弟戴洛黎却十分喜欢王冬。


霍雨浩爸妈在国外享福,留他和他弟弟相依为命。本来吧,他俩还是好好的,但不知从哪天起,他弟弟就开始嫌弃他了。


“哥,我感觉你长得不好看,没我冬哥帅”


“哥,你学学冬哥那衣品,啧啧啧,我都没眼看你挑的衣服”


“哥,看看人家王冬唱歌,再看看你,啧啧”


“哥,你咋就不能像我冬哥一样对人好一点呢?”


“哥,.........”


以上种种,便是戴洛黎日常对霍雨浩说的话。于是,霍雨浩开始讨厌王冬了,毕竟一个人天天拿自己与另一个人做比较不好受。


这两兄弟住一个家,粉同一个偶像,只不过一个是黑粉,一个是红粉。


“对了,浩哥,你面试的那部剧过了”小古撤回来跟雨浩说道,“另一个演员也定了,过几天准备开机,你准备一下”


“好,谁是另一个男主啊?


“不知道”


“行叭”


另一边...


“我能和雨浩演同一部剧啦?!”王冬嘴张得可以塞下一个鸡蛋,“真的吗,真的吗?!”


“真的”小哈点头,“双男主,就你俩”


“天啊,地啊,妈呀”王冬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此生无憾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奈斯!


“冷静冷静”小哈止住他,“过几天就开机了,你熟悉熟悉剧本”


“好!”


王冬幸福的想着跟雨浩一起合作的未来,痴痴的笑着,殊不知,他偶像在得知是他演另一个男主后,差点暴走...


最后他们能否很好的演完剧,很好的配合呢?谁知道啊,说不定对家变“对家”喽~



新春快乐


好好吃饭,乖乖给我点心


嘿嘿,祝君看文愉快


END



评论(6)

热度(1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