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桥下

无聊看看天

室友是只鬼

“你,

是鬼?!”

————

“王冬啊,我看错你了...”

“就是就是,你怎么是这样的啊?”

“太让我失望了...”

“唉,你没希望了...”

王冬听着身边的人对他的一顿教训,心烦意乱的拨弄着手里的手机。

最后,忍无可忍的吼了一句:“喂!你们够了啊!我不就是怕鬼吗?!用得着这么说我吗?!”

他弟弟唐舞麟瞥了他一眼,说:“哥,我们是什么家族?”

王冬呐呐的说:“唐家啊!”

唐舞麟又说:“我们是干什么的?”

王冬:“……”

唐舞麟摇了下头,“哥啊!我们是抓鬼的啊!!!”他抓着王冬的手道,“我们是抓鬼的!你连鬼都怕,怎么抓啊!我们不这么说你的话,就不正常了吧!”

王冬摸了下鼻子,“咳,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谁让你们把我送到别人家养的...”

唐三拍了下他的头,“还不是因为你命格!不能随我们,所以只能改姓啊!”

王冬:“我...”

小舞出来拉住了唐三蠢蠢欲动的手,说道:“唉,没事儿,现在不接回来了吗,就让小冬好好适应一下吧。”

唐三顺势抱住小舞,说:“当时叫他捉鬼术的时候也没见他有多怕啊...”

王冬反驳道:“你教我的时候用的木偶好不好!!”

唐舞麟拉了他道:“算了算了,走吧,今天也晚了,明天还得上学呢。”

就这样,这段家庭矛盾告一段落了...

——晚上

王冬躺在床上,紧紧的抱着被子,就怕一个不小心撞见鬼喽。

他小心翼翼的翻了个身,往旁边的蓝发少年道了句晚安。

“嗯?等等,蓝发少年?”王冬睁眼看了一眼身边,“卧槽!!!!!!”

“妈!!!!!!!!!”

“有鬼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冬尖叫着跑想他爸妈的房间。

“妈!!!!”

“开门啊!!”

“我房间里有鬼啊!”

他嚎叫着。

“别嚎!”唐三出来开了门,“哪里有鬼?”

“就我房间!”王冬看向他,转头往他房间的方向看了一眼,“妈呀!!!他他他他...”

“他怎么了?!给我好好说!”唐三给了王冬一个暴栗。

“爸爸!!!!”“他在我后面!!!!!”王冬飞快的跳上唐三身上。

“爸,你快灭了他,快啊!啊啊啊啊!”

唐三把他甩了下去,说道:“哪有鬼?!你瞎了吧?!啧,赶紧的给我滚回去睡觉!”唐三把王冬踢了出去。

“不是,真有!!!!”王冬继续敲打着房门。

突然,他被人碰了一下背,“卧槽,爸!!!!他摸我了!!!!啊啊啊啊!”

“咳,哥,是我。”唐舞麟抱着手看着他,“哥,你大晚上的不嫌吵吗?”

“小麟!!”王冬像是找到了救命稻草,“你看到我后面的人没?”

“嗯?没有啊?”小麟皱了下眉,“哥,你出现幻觉了?”

“不是!”王冬急了,“就我后面那个蓝头发的鬼!”王冬抓着小麟的肩膀晃着 “你真没看见?”

小麟往后退了几步,“没,哥,你别嚎了,我想睡觉,晚安。”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不是啊,真的有鬼!你们不收了?!”王冬继续磨着。

“臭小子!你赶紧给我回去,信不信我现在给你放鬼!”唐三忍无可忍的吼道。

“我我……”王冬忍着眼泪一步一回头的走到了房间。

“那个,你,是鬼吗?”他小心翼翼的看向身后的蓝发少年。

空中飘着的蓝发少年笑了一下,说:“不知道,可能是吧。”说着凑到王冬旁边。

“话说小道长,好像只有你能看见我哎!”他笑容更甚。

“所...所以?”王冬哆嗦着问。

“所以,以后我就跟着你啦!”蓝发少年说道,“认识一下,我好像是叫霍雨浩,你呢?”

“王...王冬...”王冬懵了,这咋只有我才里看得到啊!他咋还自我介绍了啊!啊啊啊!我想回以前的房子了...

“那,以后,请你多多指教!”霍雨浩收起了笑,很认真的看着王冬。

“好...好的...”王冬磕绊着。

“嘿嘿,晚安啊,新室友!”霍雨浩很自觉的躺在了床上。

“哦...晚安...”王冬很纠结的看着他,最后拿了被子直接躺到了地上。

妈妈!!!!我怕鬼啊!!!!谁来救救我啊!!!!

第二个故事

浩浩那么好看,怎么可以怕他呢?!

祝君看文愉快

—END

评论(12)

热度(2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